青山独上往(求关注)

每日分享精彩搞笑短视频,求关注,带给你不一样的快乐

《巴啦啦小魔仙》凌美琪扮演者去世,年仅25岁,网传喝酒导致死亡

2021年刚刚开始,娱乐圈就传出噩耗,在1月2日下午5点48分,《巴啦啦小魔仙》凌美琪扮演者孙侨潞的微博中出现了一篇长文。



发产文的人是孙侨潞的妈妈,宣布了女儿去世的噩耗:


2021年1月1日,我的宝贝女儿、我那么引以为傲的孩子,永远离开了我。写下这句话的时候我依然觉得这一切都是假的,这么孝顺的一个孩子,怎么就扔下妈妈走了呢?


不仅仅孙侨潞的妈妈难以接受女儿逝世的事实,就连网友们都觉得有点不可思议,孙侨潞今年才25岁,正是人生最美好的年纪,年轻漂亮的她还没有结婚生子,还有大好前途在等着她,怎么说没就没了呢?


  在去年11月份,孙侨潞在参加朋友小康婚礼的时候,拍了一组美美的照片,并且送上了祝福,还调皮地跟网友们说千万别问她什么时候结婚,那就把天聊死了。结果还真有网友问她,小康都结婚了,你男朋友呢?


   孙侨潞去世的消息公开以后,很多人都不相信这个事实,在评论区之中,人们表示难以相信, 那么年轻的一个姑娘就这么没了, 纷纷留言“真的假的”“假的吧”“不可能”等等。关于孙侨潞去世的原因,在长文中孙妈妈隐约之间有所透漏:


之前和你一起看到那些心梗猝死的新闻,并没有放在心上,可谁知道,这种事情会发生在自己的女儿身上。


从孙妈妈的这句话中,猜测孙侨潞很可能因为心梗猝死,此外孙妈妈还在文中提及,这两年孙侨潞一直在饱受网络非议的折磨,并表示后悔自己没有跟女儿一起承担:


这些年,我看着你经历了各种事,面对网上无中生有的中伤总是一笑而过。可后来才知道,那是为了不让我担心,自己一个人默默承受。妈妈好后悔,为什么没有陪你走过这段路。我有好多好多的遗憾,可现在……都没有机会了……


  事实上,在三四点钟的时候,网络上就已经有关于孙侨潞死亡的消息传出,爆料声称孙侨潞在跨年夜与朋友一起喝酒,疑似饮酒过量去世了,当时就有网友跑去孙侨潞微博留言,询问真假。


 还有的网友评论表示自己是医院的工作人员,声称早晨送来的时候就没了,当时网友们就已经感觉不妙了。随后这名网友还转发了孙侨潞的微博,并且配文:跨年夜不要去喝酒!我的青春!


  当时网友们还跑到孙侨潞的微博留言,希望她出来澄清一下,结果万万没有想到的是不仅仅没有等到澄清,反而等到宣布死亡的噩耗。


如今在孙侨潞社交平台的评论区,也有一部人在评论,不要喝酒,少喝酒等言论,这些言论十分欠妥,势必会导致一些不正常的舆论出现。


现如今伤心不已的孙妈妈现在唯一希望的就是网络上不再有那些不好的言论了,此外还希望大家不要过多的揣测和评价:


而我现在能做的,就是让我的宝贝女儿不要在死后还遭受流言蜚语。我在这里恳求大家,不要做过多的揣测和评价…逝者已逝,谢谢大家了……如果在另一个世界的她听到了这些话,该有多难过?


  希望网友们在哀悼的同时,一定要注重以下,逝者已矣,说这些还有什么用呢?只能会对死者家属造成第二次伤害,懊恼后悔不劝劝女儿?这有什么用呢?


只希望如孙妈妈所说,可能是魔仙堡需要她了吧,所以她只能走了,那就让她带着魔法,在那边快乐幸福地生活下去吧。

评论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